立槳優點

日出立槳的由來

日出立槳是由日月潭在地邵族青年所創立,創立於2020年。
我們希望的目的是,每一位來日月潭旅遊的貴賓,不僅能欣賞日月潭的風景之外,也可以用零距離的方式跟日月潭做互動,貼近日月潭,享受大自然,讓旅客們都能在日月潭留下美好的回憶,這是我們存在的價值與意義。

  • 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,以一塊板,一支槳去探索日月潭的美
  • 我們用最悠然的方式去體驗了解日月潭的民俗風情
  • 我們用旅客的笑容跟我們的風景做結合,讓客人把笑容留下,回憶帶走,是我們日出立槳,要做的事,該做的事!


立槳SUP

SUP中文可翻成立槳衝浪(Stand Up Paddle),它是一種結合衝浪和帆船滑行原理的板類運動,近年來在國外非常流行。衝浪者可以直接站在板子上,用槳划行及做衝浪的動作,簡單易學,只要經過專業教練的指導,無論是誰都能瀟灑、優雅地來趟海上乘風的SUP立槳航行。


日月潭 SUP 立槳

風景優美、水面平靜的日月潭,是台灣體驗 SUP 立槳最佳水域,尤其適合 5歲以上的小朋友體驗。只要掌握基本技巧,就可以輕鬆悠遊在湖面上,近距離感受日月潭美麗的湖光山色,專業教練指導,無經驗者也可輕鬆上手!
日月潭水面平靜,就算不會游泳,穿上救生衣也可以玩得很盡興
或坐、或跪、或躺,隨波飄搖都可以,享受 SUP的各種玩法
專業教練帶領,為您拍下 SUP 體驗照片
日月潭每天抽蓄發電循環使用,所以是活水流動的唷!水很清澈乾淨。

南投縣魚池鄉日月街日月村22號

0937-557551

 

© 2022 日月潭日出立槳